嘿~嘿~我又敗家了


搬到新家使用這淋浴間也已經將近一年了。


一年來,對這淋浴間的磁磚地板實在不太滿,吃過她幾次悶虧差點滑倒。


還好我的防滑系統夠力,不然早就摔了


 


但是我家dodo因為還小,小腳細皮嫩肉的,防滑總是不比我這老皮,明的暗的都滑過,於是上網看防滑貼,覺得3M這系列的貼還蠻適合我家的,但是價錢不可愛。


在BxQ的話$299/6pcs,Y拍最便宜大概一片近$40運費外加。所以我一直都沒買,覺得真貴。


前陣子偶然在我的好朋友COSTCO那裡有瞄到,但是一次要買16片,我家是「好窄」溜~是貼不完的。


還好昨天跟莎莉去拜訪我的好朋友,兩人各分8片回家。總算圓了這事。


而且好朋友的一口價是$579/16pcs,一整個有划算到。


 


回家等全部人都洗完澡後,我開始刷刷刷,把地刷乾淨後再把循環扇搬到浴室吹乾地板。


大概11點時,地就乾了。


我開始動工,左想右想,都不知道從何貼起,一直在地上比來比去。


最後貼成如下圖那樣:


 



 


疑~只貼了四張,還剩四張。


果然是好窄XD


 


今天有在浴室使用了一下,老皮覺得觸感不錯,真的不太滑。


接下來可能要看續航力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脫膠


 


後記:我家小孩在po文完後的一個小時候,又在浴室滑倒了~


於是我再加工補強,把剩下的四張都用光。


原來COSTCO賣16片裝的理由在這裡啊,把它全部貼滿就不會再滑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