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沒有買到甜美草莓園的草莓醬還不死心~


回台中找了家在逢甲的店買了手工草莓醬


也是一樣從苗栗來的草莓,在大湖附近的馬拉邦山




 




 




 


還有其他口味,對牛奶跟茶系列蠻心動的,等草莓醬嗑光之後再來選購。






試吃報告下次再交,忘了買土司了


 


2010-02-11最新試吃報告


 


昨天去吃鼎王,回來有記得去多喜田買一包土司回家,準備跟草莓醬來個大融合。


其實我有已經偷吃過草莓醬了,不多,試看看而已。


昨天吃時,覺得好好吃。而且竟然沒有果凍感,而是草莓+糖而已。


我之前都是買超市那種便宜的果醬。最便宜的自由神跟康寶我都不喜歡,我都吃盛美家。


盛美家的果醬已經比上面那兩種好吃多了,好市多賣的 Knott's  一次兩瓶太大了,從來沒買過。


 


這次吃米亞諾的果醬,才知道人家賣得貴是安抓....


滿滿的草莓果實切片鋪在土司上,沒有果凍,敲級幸福的(啾)


我想那一小瓶果醬,不知道要用掉多少個小草莓才能完成


每年只有這時候才有新鮮草莓吃,手工醬也不能放很久,就趁產季時多吃一點,等待明年的草莓季吧! (話說2/7去採的草莓,才三天就通通吃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