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姐姐我在家當英英美代子之後,在採購小薑非必需品方面的預算就大幅縮減了。


不過小薑應該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因為我覺得她好像比較喜歡我在家陪她耶


 



 


 


上週有機會到台場一趟。當然要好好逛逛每次都要逛的Pet paradise & Pet city。


剛好正值萬聖節的時候,店裡有個櫃子全都放萬聖節相關的節慶服飾,這個我當然是跳過不看,因為覺得有點不實用啦。


 


因為預算有限,當然要花在刀口上囉。要買平常實穿的--->這是我的購衣原則。


所以我是朝著T–SHIRT方面看。大部份都是厚質地的(因為是冬裝咩)


 


第一件挑了Gaspard et Lisa 拚接袖的紅T,顏色選擇只有紅與藍兩色,因為是女生,所以就是紅色的啦


這件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袖口的設計,有另一隻喵喵耶,所以就敗下去了


 



謎之音:十月了還是大熱天,姐姐快點照完吧。有點熱熱了


 


 


第二件這件就是一眼看到就超級喜歡的,是牛仔布的小洋裝。


幫小朋友買衣服,最重要就是不要買太硬布,感覺他們穿了會卡卡的,可是這件我真的好愛,所以就~~買了。


小薑的洋裝類向來不實穿,通常都是穿在家裡開心一下就幫她換下來了,因為她的哥哥覺得小薑不適合穿裙裝(<*****真的不適合嗎?)


這件是側邊魔鬼氈的設計,是她最討厭的啦~~每次聽到「撕~」的聲音,就快步逃走囉


我是用零食戰略才逼她勉強就範滴






 


 


最後就是這個會啾的蛋。


小薑很討厭這個蛋,因為蛋會發出有氣無力的啾聲~~,不是平常玩的那種元氣啾聲。


可是我覺得這蛋長得很可愛壓,如果它不會出聲音的話,也許小薑就不會對它有敵意。


瞧!它眼睫毛多翹啊^^


 


 


以上


今年應該沒機會再買衣服了吧,摳摳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