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姐姐我在2007年的11月時,不小心在Y拍發現了這本大頭狗月曆。


 


月曆真的很可愛,都是我喜歡的小約的圖片,讓我差點就要敗下去了,但是又卡在價錢的部份,太不可愛了,一本要價800多(應該是吧,因為沒跟他買所以有點忘記了)。


因為真的很想要,所以馬上連結到日本的大頭狗網頁看實際價格,一本才2100日幣,有一點價差。那我就再忍忍吧。


因為還是一直很想要,心中念念不忘,也一直常常上去看那本有沒有被賣掉。到我買到我現有的這本前,他都一直沒有賣掉,所以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然後,11月中時,我就去澳洲渡蜜月了。


 


在澳洲時,我還一直掛念在台灣的小薑(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也從未對這本月曆有任何的想法。


當我一路從凱恩斯玩到黃金海岸時,在一個outlet的shopping mall賣月曆的攤子前,我停下來了。那個攤子擺滿了2008年的年曆等相關產品。


由於我有使用桌曆的習慣,所以暫時駐足尋找了一下有沒有可以購買的目標。


澳洲的月曆攤,把各個主題的桌曆月曆都分開擺得好好的,有風景的、汽車的、動物的、最重要的是有一個都是狗狗的。我就認真起來了。


 


突然眼前一亮,cow~~怎麼會有大頭狗,那會不會有我的約克夏的啊?


 


薑薑薑薑~~姐姐找到你了。真的有一本,就只有那麼一本約克夏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攤子後面還有存貨)我就...我就...掏出錢來了,一本是20多塊澳幣。比網拍的便宜耶!一定要買的啊~~


 


但是這本是叫做海外版,所以跟日本國內版的有不同的地方,就是只有假日部份比較不同。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在澳洲買到我最想要的這本月曆,當時真的超開心的啦,一回飯店馬上就供起來,裝箱時也是小心翼翼,深怕折到會醜醜的。


如今,它被掛在房間內顯眼的地方陪伴著我的日日


 


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有圖為證。


我很想以原圖呈現,但是,拍得不太好。只好上the dog網頁去抓了一些圖。


原網頁--->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封面---超可愛的



 


 


12/11/1月


 


2/3月


4/5月


 


6/7月


 


8/9月


 


10/11月


 


lonely的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