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一直都很紅的食物乾燥機。終於來到我家啦


開箱照–沒有。因為我太開心,就拆光光啦~~


我買的是可以控制溫度的機型,因為想烘蔬菜水果,所以有特別挑過。


 


到貨當天,我就先烘了一塊雞胸肉與高麗菜、芒果(清冰箱),我們家都沒什麼存貨可以讓我玩,只能犧牲芒果下去烘。


從下午1點烘到9點~~芒果的裡面還不太乾,下次不要玩芒果了,太久@@


雞胸肉我是用生的去片薄片~~下去烘了1小時後,才想到是不是要用熟的去烘,又拿出來燙過再下去烘。怪我之前沒做功課啦~


可是認真看大家的分享,好像生的熟的都有人試,下次我也來試試不水煮的吧~


有鑒於第一次亂搞後(雞肉乾變雞肉脆片,芒果乾不乾,高麗菜脆脆),第二次我決定去好市多買雞肉。好市多的雞肉不是普通的小盒哦~2.5kg,我扛著回家。爆重,不過有比較便宜啦,我覺得。


 


回家後就處理食材囉~~


從開始準備食材開始,小薑就一直在腳邊繞啊繞~她應該是知道這個是她的禮物。哈!


因為買了好多雞肉,想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就參考紅豆嘛嘛的部落格,做出了小棒棒腿,很可愛喲~


我跟菜市場老闆不是好朋友,所以雞肉泥,我是用剁的,一直剁一直剁~~



 


然後再把小薑最愛的牛奶皮骨包上她一定會愛的肉肉。


我沒有用粉跟蛋去調和,就一直捏捏捏拍拍拍,把肉給黏上皮骨。好像剁肉時,有把肉的粘性打出來,所以很好上哦~


棒棒腿真的很可愛耶~~又超好吃抖



 


再來就是雞肉的部份囉~我這次採先水煮再切,真難切~~我後悔了!


生肉反而比熟肉好切,怪怪捏~



 


有肉也要有水果,狼客啊~要點青菜啦~~


來兩顆自家種的芭樂,跟一顆蘋果~~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切才會好乾燥,就亂亂切一通~~


 



 


接下來是漫長的等待時間,小薑一直在機器旁聞啊聞~~


 



 


無奈的眼神透露出~~~真的很久~~~



 


晚上12點了~~看起來大部份都乾燥好了,經過試吃活動也是ok~~


正式取出~~~包裝後的樣子。



 


水果類的真的縮小好多哦~~


試吃評比:芭樂乾好像太乾,有點苦苦~


                    蘋果乾還不錯吃,有帶甜味~


                    雞肉乾ok哦~~好吃耶~


 


為了犒賞小薑漫長等待,給她一根棒棒腿。她咬了就一直跑,不讓我照相(大概是怕我反悔收回吧)


 



 


吃完後望著剩下的雞肉乾~~


不能再吃了啦~~再吃會胖胖喲~~明天再吃。




總結:很好玩喲~~下次再做新東西出來試試^^


我很想乾燥龍眼乾,等產季一定要買回來玩~~這樣就可以喝到乾淨的桂圓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