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沒圖片


出去亂逛,當然不用帶相機(是這樣子的嗎?)


 


 


勤美誠品。


 


從冬天的時候,就開始進行裝潢了,只是我沒想到,竟然要做這麼久~


開幕前,我一看到dm就快點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櫃,結果看到上面有寫著有 dog wears crown寵物精品 與blue berry~


就很期待要去一探究竟,於是找了米苔目的姐姐,要一起去探險。


 


選在526這天(順便幫527生日的阿米姐姐過生日)一早就陰天下雨,不過風雨無阻,還是要出發。


開在綠園道旁,想當然停機車一定沒問題,只是不能免俗的,我還是要問有沒有機車室內停車場,因為我不想機車停外面,又要淋雨不方便。


警衛說沒有機車不能停室內~我就把我的車丟在外面囉~


 


停好車後,最明顯的就是看到dog wears crown的透明櫥窗。就衝進去看囉~~


店門口裝潢得很像餐廳,害我們熊熊不知道這到底是金色三麥還是寵物店


問過店員確定沒錯後,就走進去了。店員很熱心地介紹設施、店內的衣服等等。


心得如下:


1. 店員說店內的美容師都有B級。美容洗澡的地方是不能看的,但是洗完後美容整理的就是透明化了。洗完澡後,可以放到隔壁的沙發區,讓狗狗放鬆休息等主人來。洗澡前會由助理帶到對面的綠園道散散步待尿尿完後再回店內洗澎澎~~


價目表我看了一下:單次洗澡,依小薑是約克夏又短毛的價格是$700。包套還有一些基礎課程,這個好像3000多@@,有足部按摩、泥浴等等,項目太多,有點忘光光。


我又問,洗完澡的狗狗都會被放到沙發區嗎?店員說:他們接下這隻狗前,要先確認有沒有打狂犬病及8合1之類的預防針。所以可以確保狗狗之間不會互相傳染。


2. 店員有帶我們到後面有個狗狗的安置所,是一間一間的~不是籠子,這個是放送來洗澡的狗狗暫時放置的地方~還有兩間VIP室,讓飼主可以透過網路觀察狗狗。還配有一台空氣清淨機是三菱的吧,店內有好多台。怎麼不用大金的呢= =


3. 衣服他們都說一種尺寸只有2件,走非常精緻風,我瀏覽了一下,都1800~up。狗鍊跟衣服都走精品路線(我們家都穿平價的pet paradise就很好穿囉)


p.s. 最好笑的是,我們跟店員在店裡拉起了德國來的伸縮溜狗帶,其實我不想拉的,只是他就叫我拉著,然後捏~~~他就拉著一直跑一直跑,超像小孩子的,而且腦海中想到我不是狗狗,不要溜我啦


可能是剛開幕吧,人還不多,店員很詳細地介紹店裡的特色,我們也很認真了解~~然後我們就走了~~


-----------------------------------------------------------


又來到二樓的blue berry。這家是不是以前在衣蝶啊~印象中~


有很可愛的狗窩跟狗衣~~我喜歡狗狗樓梯,因為我們家是睡床上,半夜都要抱小薑下去尿尿,心裡想如果有個梯子,就可以自由上下囉^^


店員好像說新品可以打9折,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喜歡的,我就再考慮一下嘿~


------------------------------------------------------------


肚子餓了,又幫米苔目姐姐慶生,我們選擇B1的貝里尼吃義大利麵。


這家生意不錯哦~~~


位子又很大,我們兩個人,給了大概6~7人可坐的位置。


商業午餐有一張MENU,有一些麵食與PIZZA可選,可選搭80或160附餐。


我們選單點麵食,今天就想吃麵咩~~點了糖心蛋肉醬義大利麵與辣蕃茄鮮蝦麵。


兩者吃起來都OK~不會不好吃,但是糖心蛋肉醬勝出,甜甜的肉醬好好吃喲~~味道不錯


插曲:來點餐的一位穿西裝沒帶名牌的先生,給人的壓力好大哦~一開始我們倆點的是兩份辣蝦麵,他就說不建議(是強烈不建議喲)然後我們就點了兩種,他又一直叫人家點附餐等等囉哩八嗦,我們不想吃店裡的飲料附餐,因為很想上去吃甜甜圈啊~~最後,還是我們戰勝他啦~~不理他~~


午餐完後就上去吃甜甜圈,這家是台中三家裡面,唯一一家可以坐在店內喝飲料的,咖啡又可以續杯,不小心就續了兩杯~吃了兩個甜甜圈,超飽的,我晚餐真的就省起來了~


 


總結:


很開心又多一個可以逛的地方,樓上的誠品也很好逛~綠園道不只可以帶狗散步,還可以逛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