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帶小薑去amigo洗澡時,照慣例都是先放下來玩一玩...


 


因為吉娃娃白目小饅頭投靠新主人去了,就沒有人會來騎小薑。


 


小薑也能安心地下去地上東聞聞西聞聞~


結果小薑竟然開心地對店狗巧克力貴賓amigo玩了起來,小薑玩的方法是站起來,用翔龍18掌拍.拍.拍.拍.拍.拍~~


 


跟拍米苔目的方法一樣耶...只不過小薑身高跟amigo比起來差多囉~所以amigo根本沒在怕的,脾氣又很好的任小薑拍拍拍


 


差不多玩到快一個小時候,有一隻奶油貴賓的小主人來了,她家的狗狗有時都會在店裡安親,這隻狗從小就愛騎小薑...所以小薑就很害怕地又回到我手上來了。


 


奶油貴賓的小主人是一個國一女生,不知道怎樣聊啊聊,聊到她的blog是談唐禹哲的。


 


其實我跟一些年輕的偶像,例如:胖胖堂啦..飛輪海啦..這些都脫節了啦~


 


不過因為最近剛好有看到一部偶像劇,是由唐禹哲跟飛輪海的大東一起演的~


 


然後我就脫口而出啦...


 


是不是炒飯要不要的那個啊....


 


大家相視,什麼是炒飯要不要?   我自己好像也覺得怪怪的,只不過,真的想不出來那是什麼!!


 


吼....是翻滾吧!蛋炒飯啦                   囧~~糗爆~~


 


一定是最近三立又重播鬥牛要不要,然後就不小心搞混了啦..


 


人家還是乖乖地看我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