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中華對中國的比賽~~~囧rn~~


 


看到中國隊莫名其妙的贏了比賽,決定抓小薑來洩恨(哈哈)


 


小薑一看到我有目的的要抓住她後,馬上跑到她的籠子內躲起來。


 


你以為這樣就逃的掉嗎~~你以為你這樣就可以像變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嗎


 


是該洗澡的時候了~~~


 


從昨天我就有預告小薑,所以她心裡清楚的很,時候到囉!


 


照慣例,就是先調洗澡水,洗髮精,準備毛巾,再來就沖沖水,起泡。


 


洗澡有三回合(預洗、複洗、潤絲)


 


第一回合的最後階段就是擠屁屁啦。


 


本來擠屁屁這個都是我擠也擠不出東西,是做樣子的


 


今天當我拉起她的小尾巴,往菊花的四點鐘+八點鐘方向擠下去時~~


 


在那個模門特~~啾~~~噴出來啦~~~噴在我的膝蓋上


 


是咖啡色的,臭味因為被香香的洗髮水味道壓住了,所以沒聞到(還好)


 


經歷了兩年的時間,我終於成功啦!


 


oh ~ ya~


 


信心大增啦~~


 


苦了小薑獻出她的小菊花,安慰我的心。


 


附上小嫩薑時期的照片一枚。好可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