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我們家的黑文鳥–丫丫



 


丫丫是一隻黑文鳥,今年已經7歲了~


丫丫的特技是他剛在學吹口哨時,我教他吹的獨特哨音。


但是,最近因為比較常在家裡,我也聽見他另一種聲音了,他會學狗該該叫,這個真的很神奇,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機會錄起來(出現的時機不明)。


一直想,到底是什麼時候學會的~~~


該不會是之前上班時,把小薑關在家,小薑在該該叫,被丫丫偷學去了吧


他小時候體力很好,常常放出來玩,也可以出亂飛。


但是,後來就比較少放出來飛了,因為我曾經放飛另一隻文鳥時,他停在我家的高齡16歲的紅龍魚缸上面,結果被猛紅龍一躍抓到水裡,雖然我第一時間衝去打紅龍(這我爸會想打我),讓她放開他。


但還是回天乏術    


 


現在的丫丫幾乎都是在籠裡,因為小薑超喜歡逗鳥的~


只要聽到我們換飼料或是清鳥籠時,都會飛快衝到籠前,想給丫丫狼吻。


 


不過我們儘量不讓小薑吻到丫丫,結果小薑就趁著在幫丫丫清籠底的便便時,跑去垃圾桶撿前一步才丟到垃圾袋的鳥便便廢棄物~~~


氣死人了啦~~~


你們看看


滿嘴的飼料殼~粘在毛上,還掛著一張丫丫撕爛的紙~~


這個是第一時間照的,太生氣所以手抖。


 



 


後來,越看越好笑~~~就狂笑~~哈哈哈!!


一邊笑還一邊被我訓話~~真是豬頭薑(哀怨的臉)


那張紙還在鼻子上~~


小薑啊~你就那麼愛丫丫的臭便便嗎~~~~天生的狗仔隊耶@@


 



 


乖寶寶是不可以撿垃圾翻垃圾桶的。


小薑唯一一次被我用捲報紙打小屁屁的就是在他剛到我家沒多久時,去翻垃圾。


就被我修理了(事後好愧疚,再也不打狗了,研發出拍手嚇阻法,所以看到小薑千萬不要拍手,她會以為她做錯事)


才打很輕一下,我就捨不得了~~可是翻垃圾真的是我的大忌


因為家裡的垃圾桶都有加蓋,他剛好翻到我媽要拿去倒的廚房生垃圾~~太髒了啦,怕狗狗亂吃會生病。


 


經過這次,不知道她還喜不喜歡烏屎的味道,有沒有銘記在心啊


被大家狂笑~~小薑,你快可以去PO笨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