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我的好朋友突然失心瘋,說要養一隻小狗狗~~~


然後就帶回來一隻瘋狗狗了~~


小薑都2歲了,我也是將近2年沒碰過這種小朋友,她來我們家玩時,我都快傻了~~


才想起來小薑小時候是怎麼折磨我的。


 


小狗不外乎是吃飽睡、睡飽玩、玩了累就又睡。


因為泌尿系統還沒健全,所以一天會尿好多次,大部份是忍不住就尿了~


會有跟來跟去的習慣(就把主人當媽媽的感覺)去到那都要跟著。


看不到人可能會該該叫,這應該也正常吧,不喜歡獨處。有看書,說是因為狗是群居動物,不喜歡一個人。


 


我想到小狗麻煩的就大概這樣了。


這QQ也是這樣折磨她的嘛嘛的,呵呵~~~


 



 


QQ來我家找小薑玩時,會瘋狂想要舔薑的臉,把人家臉都弄溼了。


也會一直爬到薑身上,所以薑超怕她的瘋狂舉動。


可是當Q累了在旁邊喘時,薑又會搖著尾巴想去找她,然後就又被她追著跑又找人求救。


受不了這一老一少的玩樂循環


如果我們都一直不救薑,薑就會對小Q兇一下,小Q就臭俗辣地跑走囉~~~


 


薑好像真的不喜歡別人侵犯她的身體~可是自己又愛找別人玩~~這是怎樣啊~~


 


仔細看QQ,長得跟小時候的阿薑不同,不知道長大後會是像誰啊


這張照片很好笑,超像傀儡的~~還吐舌頭咧~難道也是長舌一族滴嗎?




 


後記:雖然QQ還很皮,常讓嘛嘛理智斷線,歇斯底里,但是希望QQ表現越來越好,長大後做個貼心又孝順嘛嘛的乖女兒


阿姨有機會也會叫妳嘛嘛不要去約會,帶妳去跑趴啊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