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醫生上星期的話,今天要到診所看有沒有心跳。


掛完了號,又好快就叫到我囉~~


因為還是只有我一人,可能是早上的診所比較少人吧


 


一樣,先躺上去小床上看超音波。


胚胎長得比上週大一點點了,醫生開了聲音,讓我清楚聽見小心臟的磞磞跳聲


速度之快啊~


原來這就是baby的心跳聲,聽到了她的心跳,開始覺得這真的是太神奇的生命了。


下圖:


左邊白白的點就是胚胎,小小的,長得有點像花生啦~


右邊的是心跳頻率~爆快的心跳聲,看書上寫有150下/分。


好有活力啊


 


 



 


看完超音波後,醫生叫我到隔壁的空間抽血。


抽了一筒~


要回家時,他們說如果有異常的話,就會再來電通知我。


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就是下個月再來產檢。


就這樣耶~好簡單啊,可能小診所都是這樣電話通知的吧。


 


掛號費:150


週數:7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