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颱風過後~~雨超大的,本來還在想台中市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淹水啊~~


 


今天早上跟丸子去看完海角七號後,就順便一起到醫院檢查了。


 


今天人蠻多的,而且我掛的號比較後面,所以有小等了一下下。


還好有丸子一起等,聊個天,就不用動用到小粉紅了。


 


今天是預訂做唐氏症篩檢,預診的護士小姐跟我說,我上次是差了3天,要滿15週才可以做,所以就到這週來了~這週一樣沒辦法用健保額度,所以又是$340


17週後才又有一次額度,下一次吧。


 


醫生例行好像都會問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這次的問題是胸悶心悸。所以又睡不好了~


我本來就容易心悸,空氣不好或壓力大時,呼吸都覺得吸不到空氣。


醫生一聽,就說:這麼快就有這種情況啊。


不過我想,這可能是偶然吧,不太一定的~可是末期會更容易發生,我覺得啦~


像今天就又不會啦~~又好睡了一晚。


 


一樣來照超音波囉。


第一張:


她今天有張開手指頭囉~~


醫生又數給我看,12345....


他說這隻手是左手還是右手啊~看起來像左手啊~


另一邊比較不清楚的就是另一隻小手。這張看起來是俯視圖。



 


 


第二張:


這個是大頭照哦!


跟上次比較不同的是,眼睛的黑洞裡有東西了,醫生說是水晶體。


另一隻眼睛因為角度的關係,比較看不清楚。


還可以看到她的兩隻手在揮舞咧~




 


 


第三張:


今天是用頭圍跟身體長來測體重跟週數。


數據如下圖。


體重預計有124g囉~


頭圍有3.6cm


還是好小哦~~3.6cm,大概是奇異果的頭圍吧。




 


 


第四張


最後是兩隻小腳掌~


hang ten




 


在診間看診完後,護士說要先去批價,再到檢驗室抽血。


 


抽血我真的很緊張~~看到針插進去,我好怕啊


可是很神奇喲~~沒我想的那麼痛耶~


哈哈~~~


 


掛號費:$100+$240


唐氏症四指標:$2400(每家收的費用好像都不同)


週數:15週+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