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比較想在醫院生產,所以就從診所換到林新產檢囉。


第一次去林新,還因為事出突然,所以忘了帶媽媽手冊。


前一晚在網路上掛號,掛到2x號,看來有得等了。事實上–是的,真的等有夠久。


 


本來也不知道掛那一個醫生,我個人沒有那麼迷信名醫,總覺得「先生緣,主人福」。


如果遇到的那個醫師,能適合自己,自己的感覺ok,那就可以了吧。


 


大學同學今年剛好也有人在林新生產,我在msn打聽她是看那個醫生,她介紹廖醫師,說是看得還蠻詳細的。所以我就先掛了廖醫師的診。


 


下午的診2點開始看,我3點半才去~


整個候診間幾乎都是人,星期一的診有三個醫生看,其中有的醫生是比較有名的,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攏是狼~~


 


第一次在林新看婦產科,不知道要先批價,還先跑到診間,還好護士小姐人很好,告訴我婦產科的流程。


我記得以前看耳鼻喉科好像是先去看診,再回來批價拿藥~


 


因為我忘了帶媽媽手冊,所以今天就沒有驗尿、量體重、血壓。


等啊等的,時間一直過,我拿出我的NDSL出來玩~~


一邊玩一邊注意看看有沒有叫到我。


一直都輪不到我~~這就是在醫院的缺點,要一直等待


還好有小粉紅陪我~


人越來越少,應該快到我了吧~~~終於,護士叫到我了~快點把小粉紅闔上,還來不及存檔關機啊。


 


一進去,我跟醫生說我要產檢,可是我忘了帶媽媽手冊。


醫生說,那先看超音波。


又躺上去小床了。


就照啊照的,我發現她比一個月前大好多哦,形狀的出來了~


上次只是個小花生,這次手跟腳的長出來囉~


醫生說明果然有仔細啊~


BABY的動作啊~什麼的,他都有說到。


 


醫師說:BABY的身高是從頭頂量到屁股,所以她今天有36.9mm囉~


上半部是頭(其實看得出來啦,怕不寫我會忘記)



 


第二張:


這個是她手的動作,握拳,手放在頭的兩邊。



 


第三張:


這是側面吧。


看得到腳的動作~還好小隻哦~


 


林新的超音波床上有一個螢幕,方便媽媽可以躺著就看到影像。


看診的情形也很隱密,是1對1的,不會同時有別的患者在診間裡面。


看ptt的po文,發現有的名醫是一次多人一起看診,這樣超沒隱私的,家裡的大小事好像都被別人聽見了,真不好。


 


醫生一次印了三張圖片給我,我一回家,馬上就show給我媽看,趁著還記得圖片內容趕快講,不然有點模糊啊~久了就忘記那裡是那裡了


 


跟醫生約了下一次的看診時間,是9月1日。


 


今天用的是健保的額度。


掛號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