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我的害喜病都沒有改善,一樣很不舒服啊。


 


程序一樣先去批價,只要是產檢,都是$100。


批完價後,再去預診室。


先驗尿、量體重、量血壓。都ok後,就出去等待了。


這次,因為上次看完診醫生就幫我掛完號的原因,超快就輪到我囉。


小粉紅才打開而已,就被叫進去了。又來不及關機


 


醫生問,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啊~~


我自從懷孕後,就開始了食慾不振、吃了東西容易吐出來、頻尿、睡眼品質不好、頭痛。


晚上躺下去後1-2小時內,一直爬起來尿尿~這個真的讓人很難睡好。


解決方法就是晚上少喝水。白天喝多一點~


頭痛就可能是睡太多也會頭痛,所以我克制一點,白天睡一小時就好,希望能改善。


食慾不振就沒辦法啦~醫生都說等時間過了後,就會恢復了。


我也是儘量找自己想吃的東西,不然我也很餓的啊


 


又到照超音波的時候了。


這次看到了baby的骨頭,中間那條是脊椎。


超感動的,竟然長大這麼多。


頭頂到屁屁的長度是84.7mm。


跟上次比多3倍了。她都偷偷長大耶~



 


第二張:


這是大頭照。


有點像外星人,呵呵~~




 


笫三張:


小手指頭喲~~


今天只給看4隻,另一隻躲在後面~


醫生有算給我看,指節跟手指頭的數目。




 


今天有問醫生比較多的問題。


問醫生懷孕20週時,可不可以去日本旅行。


醫生說可以耶,但是不要泡溫泉就好。那我可以開始計劃囉~~


還有問葉酸要吃到幾個月?


醫生說差不多4個月以後就不用特別補充葉酸囉~


那DHA要開始補充了嗎?


醫生說,要多吃魚啊~


(這個又是我的地雷啦,本來我是愛吃魚,但是懷孕後,食慾不振啊~魚也不愛吃,只能等未來味口變好了)


 


掛號費:$100+$240


因為這次不是用健保額度,所以要$340


週數:14週


跟醫生預約下次9月15日產檢(要做唐氏症篩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