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台中市貿辦的寵物展都很虛-------大家都知道


 


但是,因為今天阿妹說有福袋活動,所以我還是參加了(福袋比較吸引我,雖然當時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結果結果,8/22當天拿到時,真的很驚豔,我喜歡這個。


大家來看看~雖然只是個小袋子,可是上面有印了很多家的汪汪寶喲


薑薑的最大張,私心地覺得讚啦


不愧我照片還有特選過的。


 



 


另一面的樣子,感覺比較平均大張耶




 


再來就是福袋內的內容了,有些試吃包、洗毛精跟不知道什麼東東的瓶罐。


福袋裡沒有皇家的試吃包,只有兩個罐頭蓋,對於不食罐頭的薑薑家來說這個迷.有.用.


最好笑的是有精子銀行的折價券耶,時代真的不同了,狗狗的精子也可以冷凍.....噗噗


 




 


啊這個三瓶組是在入口時,有個先生拿來填寫資料就可獲得一份試用品


我個人才疏學淺,這個牌老實說聽都沒聽過~等薑皮膚好一點,再來試用看看




 


 


最後,讓我失守的就是這 愛倍多


聽說可以讓皮膚變好,改善淚腺是吧??


我只要聽到可以讓皮膚變好,什麼鬼都想買


買一送一的優惠讓我更難全身而退,最後多帶了這一組回家收藏


買一組可以抽獎一次,我幸運地抽中了伍獎耶  多了14包的試用隨身包


 




 


購買前,有問了一下嗜口性。


因為薑薑不喜歡吃貴森森的黑酵母,曾經害我有賠錢的feel~


聽說這款嗜口性不錯,結果結果.........


她依舊討厭這個味道,因為裡面含靈芝蕈菇類萃取的精華,所以會有一個怪味道,


就跟我討厭吃到添加香菇精的東西一樣,臭臭的


 


經詢問灌水灌藥技巧很好的魯比麻後,決定不管她吃不吃都要逼她吃完。


第一招來硬的,用手沾水再沾粉硬塞–薑薑吃的很害怕很噁心,竟然還厭食不吃飼料(a~~這個還能減肥啊)


第二招用軟的–採雞肉泥包夾法,這個她就吃的很甘願了,果然還是要靠雞肉泥的


 


希望吃一陣子後,皮膚能改善,不要再抓抓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