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讓公婆把dodo帶回去玩後,我就準備出門去好市多跟梅仔媽會合。


原本以為剛開門的好市多人潮應該還好而已,想不到我錯了,人爆多的,推著大推車的我總是被卡住。


總算買到本來就要買的mamaway,只是現場貨色有點簡單,失望。


但是有買到dodo的毛衣外套跟一套cater's的包屁衣+長褲,很滿足捏,當然結帳時不免心痛一下。


又本著早買晚買都要買,就買了。


 


午餐時間跟vicky約好要去吃在斗六很有名的法米,前陣子來台中開店了~~


這家店一直久聞盛名,老闆娘是從法國學成歸國開店的,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因為是中午,所以先點了輕食的開心三明治~有四種口味(燻鮭魚、生火腿、水果牛肉、瑪格麗特)


 


我點水果牛肉、vicky點瑪格麗特。


下圖一為瑪格麗特(跟我猜的一樣,蕃茄之類的)


 



 


這是我點的水果牛肉


內容物為生菜、起司、蕃茄片、酸黃瓜、蘋果、洋蔥、甜甜的水果醬,附菜就是小黃瓜跟甜椒還有蕃茄做成的小沙拉。


可是我不喜歡吃甜椒~最後附菜沒吃完。附菜的醬很特別,吃不出來是什麼耶~不酸不甜   這什麼東西啊。




 


水果三明治的麵包好好吃啊~不愧是學烘焙的。麵包烤的脆脆,搭上中間內餡軟軟的~反差很大的口感。


我最不會吃三明治了,總是把他們分開吃~第一個我是好不容易合起來咬,結果都咬不平均,還掉渣


第二個我就分開吃,這樣不好吃~酸黃瓜好酸、起司好鹹,大家要吃三明治還是合起來吃好了,別學我這種爛招。


水果搭上滷牛肉乾~好吃喲~竟然吃不出來牛肉的鹹味,滿滿是甜的~good^^


 


我在這間小店裡~看到有沙發耶~


可惜太晚去,沒有沙發可以坐~如果有帶小孩去,一定是要選沙發的,不然位子窄窄,小孩肯定掉下去。


還有一間要脫鞋子的兒童室(感覺好像可以在裡面渡過什麼親子時光)


 


以上都沒有拍照,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只用手機隨便照一下。


 


因為午餐吃三明治飽了,甜點用外帶的。


 


首先是蘋果派,看了好想吃喲~~




 


再來還是蘋果派,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


可是看圖看不出來啦~要吃過才知道的


 




 


最後是核桃糖~~


我也喜歡吃核桃,偶爾吃一些堅果類的,對身體很好喲


 




 


 


同場加映


因為我是假貴婦,很多事情還是要手作。


前幾天吃到梅仔媽分我吃的乳酪絲,就是傳說中的素魷魚絲~


小小一包就$120,而梅仔小朋友一次竟然可以吃掉一包,大傷。


突然想到我家有烘乾機,好像可以自己做這種東西。


趁今天去好市多,就敗了瓣子乳酪,回家撕成一條一條的,就下去烘啦


烘的過程不用我多說~就放著不要理它就對了。


不時去試吃口感,溫溫的真好吃耶。


因為保存的關係,我喜歡烘的乾一點,還是很好吃。


半包的半包,就烘了三層~量大概可以賣300吧~~哈哈!


手作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