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心臟超音波+x光。超音波確定病症是永久性心導管blah blah,其實我不太懂是什麼東西。我只想知道能不能醫療。


又從x光片看,心臟變大很嚴重,還好無肺積水。


所以醫生告訴我,大概屬於中度的情況。


我們薑要開始吃h/D、心寶、Q10、再加心臟病的藥。我剛有去看福醬麻寫的心臟病犬日常照料(筆記中)


我想,應該免不了要挨一刀才能讓她的心臟情況變好一些,讓生命再長一些


不然,她很有可能會無預警休克,啊就再見了。


 



 


題外話,薑真的很愛希爾斯的飼料,之前給她減肥的也吃得很開心。這次吃t/d、h/d,還一直要吃。NB都被撥到旁邊丟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