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正式餵食這Q10&OFA這兩種補充品。


 


其一:


OFA是皮膚保養,薑的皮膚是還好(只是愛抓癢,很醜耶,跟她的形象不搭),但臉上的毛都稀疏,我想DODO要負一半責任啦~


小孩的手是最有殺傷力的,一稍不注意,毛就被抓下來了。又容易紅紅,希望OFA能帶給她滿臉爆毛~


其實也不知道對薑有沒有效,先買一罐,試了再說


 


 


 


 



 


其二:


Q10這個是心臟保養。(感謝福醬麻的幫助)


薑薑的心本來都OK,在她結紮前。根本沒有什麼異狀,但是很神奇的,就是一歲時結紮,麻醉後問題就來了。


醫生在下刀前打電話給我,說她麻醉後,心臟怪怪的 


雖說最後是沒事回家啦,但是變成心臟有問題的小狗了


結果咧結果咧~~二年半後的現在,問題更明顯了。


所以,給她吃看看Q10。本週預定做心超跟X光,也希望結果是樂觀的啦


有藥醫的話,基本上對我來說都是OK的(我只能這樣想)


Q10我老爸也有在吃耶,爸爸吃萊萃美的,薑薑吃寵特寶,人跟狗都需要保養保養。


 


兩者的嗜口性


金拍細,薑薑對膠囊類的都不捧場了。


所以小技巧就是剪開擠在她最愛的雞肉乾上讓她一起服用,這樣她就甘願一點(真是聰明的小狗,懂得騙吃騙吃)


因此,我的烘乾機又要定期烘烘了,之前要讓薑減肥好久沒烘肉,都是烘我們吃的高麗菜跟花椰菜。


昨天才又烘了一百塊(大概是兩隻雞的胸),這是QQ媽媽指定的。QQ最近要去結紮了,是給她的獎勵。


又烘一顆雞胗,烘起來好像很好吃。


下次再看攤子上有什麼,再買來烘看看,都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