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清境之旅。


本來是要帶doremi一起來玩的,但我媽一直說她還小,不要帶去。後來就把doremi放在家裡,麻煩婆婆帶一下。


這天我們可是起了個大早,尤其是我,五點鐘就起來準備,真怕遲到啊。


我們走中彰接國三再接國六,快得不可思議。上次來日月潭是幾年前的事了,記得走了蠻久。交通真的越來越便利了。


集合的地點在水社碼頭的停車場。還算早,所以還有很多車位。


停好車就下來聊天囉,飯糰家跟魯比嘛最早到呢。


 



 


 


魯比嘛家三位寶貝們


三個人各望不同方向



 


 


飯糰家今天派蜜豆奶當代表看鏡頭



 


隨著越來越逼近的集合時間,同伴們漸漸出現。


 


這是大大,不是薑薑喲。


乍看真的很像呢。


 



 


Candy與Miya


Miya的新髮型很俏皮古錐喲~


非常適合呢!



 


咳!咳!


這是某明星的記者會現場嗎?


發言人:丫丫


 



 


集合時間到達時,莎莉家還沒有來。


以前唸書時,住學校旁的同學總特別容易遲到,是這樣子的呢。


 


最後終於來了,我們就快點啟程往水社碼頭囉。


到碼頭,不免要好好照相,走走。


碼頭邊有新建的飯店,頗有海外渡假聖地的fu


 


小薑放風(一直坐在車裡也是會腳麻的)



 


混亂的大合照


很多朋友沒照到啦,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就隨便挑一張當示意圖。


排這隊型時,一直被路人們關心,這就是傳說中被當成景點之一的情形嗎?


 



 


等待到最後,可以上船囉。



 


遊湖耶。記憶中上次遊湖是這樣子的。



 


都事隔二十多年了。


現在咧~~


 



 


小薑幽幽地望著遠方,很有感覺。


 



 


曾經叫光華島,現在叫拉嚕島。






遊湖有共停二站。


第一站是水上魚塭,可供遊客吃魚休息。


第二站是德化社,德化社有熱鬧的街可以逛,但受限只有三十分鐘,所以草草買個串燒,外帶city cafe就走了。


船最後又回到水社碼頭。下一點就是午餐–真滿姨。


真滿姨我們沒有照片,可詳見飯糰家有特別報導。


沒照片的原因是忙著吃,都沒有照。晚上的烤肉慶生趴也是一樣沒照片,原因還是忙著吃。


 


吃完好吃的午餐後,來到日月老茶廠。


買了二袋好喝的紅茶。


現在每天都有喝呢    讚!


這茶廠的洗手間很特別,要換鞋才能使用,很乾淨的。



 


吃也吃了,買也買了。再來就是要前進清境,到清境的路是彎來彎去,搞得我狠想吐。


一直忍耐,終於到清境囉。


這次是我畢生第一次住清境,民宿外觀看起來很新,裡面中規中距,有床有沙發電視。


走極簡風  




 


經過夜晚的烤肉狂歡後,清晨的景象。


 


 


晨起散步的薑薑



 


頭上的小帽是飯糰嘛的傑作喲,超可愛!



 


離開民宿,我們來到有星巴克的那個地方。


跟可愛的open醬合照。



 


照完左邊,再來照右邊



 


這次的大合照整齊多了!



 


這時候,隊伍分成二組。


一組是往上走–青青草原。


另一組是走向對面的小瑞士就好。


本來我是想往青青草原走,可以看羊。


不過因懶惰的關係,就去小瑞士就好,之前也是沒去過。


真的是小瑞士,裡面是不大,但蠻美麗的。


隨意走走,坐下聊聊天也夠了。


在這被清境的烈陽晒傷臉、手,不能小看秋天的太陽啊。


 



 


接下來雖然還有瑪格麗特的餐,但是因為時間不早了,就只能提前回家,我看我下次再來吃好了。


 


這次的紀念品,就是我把人家民宿的key帶回家了。至截稿為止,我都還沒有時間把它寄回去(我一定會儘快寄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