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小海馬。


之前在PTT媽寶版火紅的小海馬來我家了。


這個在台灣沒有賣,可是又很想要。因為聽說會咕嚕咕嚕唱歌哄小孩睡。


Doremi就是很難哄睡啊,翻來翻去又會睡前灰愛哭,媽媽當然要想辦法弄一隻來。


剛好cathy阿姨要回H.K.娘家,就請她去玩具反斗城幫我們買。最後不是在反斗城買到的,還跑了別家。麻煩人家真是不好意思啊。


 


總之,小海馬就這樣漂洋過海來我家囉


 


一收到馬上把他的外衣先拆去洗,因為dodo什麼都吃,呷銅呷鐵


還好夏天快乾,隔天就收下來穿囉。


 


初見面,dodo摸小海馬。


我還按了小海馬的肚肚,會發亮有音樂出來。


有很多首緩慢兒歌,例:快樂頌、卡農等其他不知道什麼歌名。


咕嚕咕嚕聲還伴隨著海浪聲。


 



 


 


這小海馬初看蠻蠢的,是不會想買。


不過他屬於耐看型的喲~越看越可愛捏。


 




 


使用近一個月的心得:


 


我覺得真的有一點安眠效果,緩慢音樂聲催人入睡。


每晚睡前,我就會把它開上開始唱歌,一直唱一直唱,dodo動作就會變慢。


然後就像是說:媽媽,我的頭好重好重,好重好重~~


可是睡不著,媽媽,我睡不著。


 


小海馬只能讓她的頭變重,動作變慢。


但是沒辦法讓她安穩平靜睡著。要睡著還是要靠媽媽或爸爸的手拍。


希望未來dodo可以自己入睡,長大一點應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