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說母奶寶寶是一日多便。


我家的寶寶是多日一便,這個情形我媽也就是她阿罵覺得很奇怪。


她認為人就是要每天便便啊,可是我的女兒遺傳到我的多日一便,讓她的阿罵覺得很不正常。


雖然我一直跟我媽媽說,人家說母奶好消化,所以才會沒有渣渣可以排出來咩。


不過她保持懷疑的態度。


 


今天,她便便了。


打開一看,數量沒有很多,所以想偷懶用溼巾擦一擦就好(如果數量多的話,我會去裝溫水,用布擦感覺比較乾淨)


就在我把舊布布抽出來,新布布放上去後,她竟然又來個回馬便,阿娘喂~趕快包起來。(讓我想一想要怎麼辦才好,真著急啊


我想了一下,決定讓她這一攤便完再說。


過了一會兒,我鼓起勇氣打開來看,哎喲~~~量好多     有點溢出來的fu了啦~


 


想起她阿罵說的話,是時候該洗屁屁了,連擦都不用擦,直接抱進去洗。


烙了一臉盆的水,請把拔抱進來浴室讓我洗。


一陣手忙腳亂(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充滿糊便便的屁屁,加上第一次真的要讓屁屁下水)


 


順序是先拿掉滿是黃金的尿褲,把襪子脫掉後讓屁屁浸水。


可是我忘了我的寶寶才快一個半月,竟然肖想她會坐,把她的包屁衣往上一捲就直接讓她坐下去。


這個痴呆的舉動,讓軟綿綿的doremi攤在臉盆裡(好家在是用洗屁屁專用的小臉盆,不然她就潛水了)


 


兩人快點手忙腳亂的扶住她的頭與身體。快速地洗完這半身浴。


還記得她下水時,那個滿足的模樣。真是太舒服啦。金爽快~oh~ya~


原來喜歡洗屁屁的習慣也是遺傳耶~


還是洗洗卡輕鬆啦~


 


小dodo不喜歡照相,每次相機一拿出來,原本正常的臉就會板起來,真奇怪耶。



 


給沉睡中被驚醒的小薑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