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25日。


Doremi距離出生到現在已經有90天囉。


這三個月以來,真的是日日辛苦過日子。媽咪我每天埋首於奶瓶、尿布中間,這點點滴滴小薑最清楚。


小薑用這背影說明了她冷眼旁觀這一切。


 



 


 


剛好這幾天我那愛上拍照的弟弟也就是dodo的大舅舅有回來,就請他幫我們拍照,因為我也沒時間玩照相機啦(這真的很不該,明明就應該天天幫小朋友拍照,這樣才能證明她一眠大一吋的說)


可是我真的蠻忙的,她睡我就要陪睡,她會隨時check有沒有人。沒有人就罵罵號叫媽媽了。


大舅舅展示他的新傢私(廣角鏡)


聽說大頭狗就是這樣照出來的。


 


一下車先來一張(阿罵說她沒有化妝有歐斑條啊季,不可以把她的照片放上來,所以稍做修剪)


 



 


進屋後再來個回眸一瞥。


我心愛的小女兒真的變大囉  奶沒有白喝啦~~


 



 


照完了小孩,來照真正的大頭狗。


在室內超難照的,小薑一直亂動。


 



 


側面也很迷人的薑,果然有頭大身體小的樣子,這張看起來有顯瘦效果喲


 



 


正面好可愛 



 


我弟之前有說要幫小薑照個特輯,連主題都想好了,只是剛好有小孩出生,就沒時間幫她弄。真應該撥個空去戶外照的。


等dodo會坐之後,再一起去草地上滾滾照相好了。


 


喝奶時,舅舅又來偷拍囉。


奶瓶看起來好大支


 



 


這個小孩喝奶都不正經說~


不太喜歡被抱著喝,這個蠻奇怪的。被抱著就會扭啊扭的,還動手動腳要把奶瓶撥掉。


 






Doremi在滿兩個月前夕已經可以一覺睡到早上五、六點,半夜就不用起來餵奶了。


真虧她這貼心的舉動,讓我們睡眠品質可以好些。


奶量也從80c.c.可以喝到100c.c.了(雖然常常沒有乾杯)


這兩週來,頻頻有翻身的動作出現,只是一直都是翻一半(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會翻過去)


睡覺也會順時鐘旋轉,常常跟睡前被擺放的位置不同,兩腳強而有力的踢著我(有時候小薑也被踹到)


她的變化蠻多的,連樣子都不太一樣了。


也會跟人聊天囉,一一咕咕地說著火星話


 


希望dodo快快長大啊~媽媽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