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星期二。


這天白天的精神狀況都ok,吃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因為她本來就是那種常常弄100c.c.喝不完的小孩)


倒時平常想睡時會番會吵,今天竟然玩到睡著。這大概是發燒前的前兆吧。


晚上七點多她爸爸把她哄睡後,她竟一路睡到九點多。平時能睡到八點半就了不起了說~


我一直撐到九點半,想說再不把她挖起來洗澡不行,就去房間抱dodo。摸到她的頭時,覺得有不尋常的溫度,就順手拿起耳溫槍量看看。體溫真的變高了,有37.x。啊怎麼會發燒了,難道是被子蓋太熱嗎~其實也沒有,那就洗個溫水澡,看看體溫會不會降低(我是這麼想的)


洗完澡後,給她一瓶奶,這瓶奶也有喝完乾杯。她就又繼續睡覺。等到十點多我再去看她時,體溫依舊還是高。


她真的發燒了。  體溫大概都在38.5以下,我想應該可以撐到明天看門診就好,因為急診好像也沒有比較快的樣子。


我熬到2點,她的體溫也一直沒有降下,用溫水擦臉手腳都試過了,還是燒燒。就把之前打預防針備用的退燒藥拿來加在奶裡讓她喝,喝完後一小時再量,是有降到38度以下了。但是整顆頭還是燙。


我蠻害怕的,因為之前的發燒情形是因為打了預防針。這次是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七點我就起床掛號準備晚點帶dodo去看醫生。


 


等候門診時,有看到很多胖嘟嘟的小朋友,再對照我家這個小可愛,差好多啊


也一邊跟dodo說話,她會笑咧~


 


等醫生問診後,她竟然跟我說,要辦住院。


什麼!!要住院,有很嚴重嗎?


醫生就說因為她還很小,正常來說六個月內的寶寶不太生病,所以要住院驗尿液跟血液看看。


 


我被嚇到但還是乖乖地去辦住院手續。辦手續時,我就哭了。應該還是被嚇到的心情大吧。


我以為只是帶她來看個醫生看看情況後就可以帶回家了咩。結果要留院。我要怎麼辦咧~~~


 


辦好手續,就帶到病嬰室。這個地方,有會客限制,一天二次。


她被護士抱進去後,就開始哭,我想可能是她們在幫她換衣服吧,之後他們把她的衣服交給我(又是一陣酸


聽護士說病嬰室的探病規則跟需要購買的耗材說明後,我就快點衝回家拿冷凍奶跟收拾行李。再衝回醫院把奶交給她,希望她們能好好地幫我照顧小孩。


 


由於我家沒什麼庫存奶,於是我很認真地擠,希望在晚上探病時間時,能把她的奶補齊,不然就要一直跑醫院送奶了。(這個真的蠻慘的,都有草莓奶了)


晚上探病時間我跟我媽還有她的阿罵,一群人一起去看。


兩個阿罵都是很擔心的臉,看得我好害怕,其實我蠻自責自己沒照顧好她,讓她發燒。不過我想我也盡力了啊,媽媽果然是最勇敢的人。


我媽跟婆婆先進去看。等她們出來後,我再跟dodo爸進去。一看到我媽出來,她眼眶都是紅的,我想她一定是很心疼的啊~因為手上一定有被打點滴(這個護士早上就有跟我說)


等到我自己看到,歐買尬~ 還用木板固定她的手,另一隻手也被包起來。


從她出生以來,我都捨不得綁住的手~今天竟然被綁起來了。


看著她因哭鬧累翻而睡著的倦容,真的是很心疼,不過也沒辦法,都進來了咩。只能快點做檢查,希望檢查報告出來是ok的,趕快出院回家。


那天的晚餐,吃的很沒勁。但是我還是要讓自己吃東西,才有辦法再頻繁地擠奶給她做便當。


半夜也起來做二個便當,一早就送去給她當早餐了。6/4  台中豪雨。


大雨中,想到這件事,還蠻難過的。


在早上的探病時間。dodo的精神不錯,跟她說話都還會笑~


看到這樣我就放心了,心情整個開朗起來。


晚上的探病時間,護士有說報告都是正常的。


我媽一直要求說沒事就快點讓她出院吧。


6/5星期五早上,我送奶去時,護士就跟我說如果沒問題,今早就可以來辦出院囉。


中午以前dodo終於可以離開住了三天兩夜的地方回家了。


只是她可能在醫院受苦了~一回到家滿是怕生的表情,動不動就想哭哭。


看來心情很不好。要好好修復她受傷的心靈了~


手腳有幾個針孔,都只能選擇不要看,希望傷口快點好


 


這是個經驗。還好她身體經檢查後沒問題,心裡的大石頭可以被放下了。


希望dodo平安長大啊~阿木我經不起這種打擊~好痛哦


我每天都要牽著她的手睡覺的說,那兩天沒得牽,真的是哭哭。


小薑也突然覺得很奇怪吧~姐姐怎麼變得那麼閒,都還有空一顆一顆餵她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