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時,跟小薑到綠園道散步步囉。


自從勤美誠品開張後,每逢週日,這裡總是人山人狗。


本來週日就會聚集比平常多很多的狗狗,但是總覺得現在更盛況空前了


 


 



謎之音:那個後腳坐相,跟小流氓一樣


 


昨天是星期一,我都是固定星期一下午的診。


醫生在填寫我的媽媽手冊時,就順便提起,再五天哦~


如果下週一再看到我的話,就要討論要不要催生的事情了。


安娘喂~好恐怖哦


 


所以DOREMI小朋友,我們作人要自動自發,不要等到人家催了才動作~


截至今日為止,妳還有四天呢


 


昨天去買了紙尿褲回家囤,花了一張消費券。


所以本週小薑就不送洗啦,改由我親自上陣,畢竟都偷懶了兩次囉。


買了那麼多瓶瓶罐罐,總是要快點用~


最近新入手抗UV的噴噴,香的咧~用完心情真好。香香香


下次洗髮精也要來買熱帶雨林的,好像比較清新,山莓的太甜了,聞多了想換口味了。


 


洗小薑最辛苦就是追著她跑。


坐在矮凳上,也把她放在她專用的小浴缸,但是她還是不安份地一直想烙跑。


超累的,我一顆肚子擠在那裡不太舒服,小薑真不貼心捏。


還好吹毛時,她就都會配合當乖寶貝。有一好沒兩好囉


總比洗跟吹都不乖的小朋友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