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6d


 


沒有產兆。


睡覺越來越難睡了,動作好像又變慢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積極地當一個靈活的胖子,哈哈


 


2/16那天去產檢時,我應該是倒數最後的病人了吧(因為去看中醫花了一點時間,到醫院時,已經超過四點半了)


進到診間跟醫生打招呼後,我感覺得到他很想說:啊你怎麼還沒生(哈哈)


看了我的媽媽手冊,他說我體重沒變,是不是有刻意節食啊?


我那嗚可能節食啊,我食慾還是很好的歐~ 只是這週沒有吃藍藍路。


他開始在算日期,預產期是2/28啊~在數饅頭了。


我們照超音波時,也有發現裡面真的很擠,測量也是重覆測很多次。最後只比上週量時多100g,我本來以為她會再多一點的,目前大概3100g了。


我問醫生說是不是胎盤功能下降了,他有特別再看一下,最後回答我胎盤功能正常,有可能是裡面太擠,估的值會有差異,也有可能是上次估得多)


既然一切正常,我就回家安心待產囉。


今天已經是雙魚座了~也許她想成為雙魚座的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