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剛剛在ptt台中版看到的。


專門看小薑醫不好疑難雜症的興犬獸醫院的獸醫–徐醫師,被酒駕的人撞到,車禍過世了。


 


看到這件事,馬上去查新聞,結果是真的。


 


心裡好難過喲~


 


因為小薑跟他算有緣份吧。


 


剛帶小薑回來的第二週,小薑突然發燒、下痢、吐。去東興獸醫打兩針後,狀況好像沒有很好,我馬上上網查還有沒有別的醫生可以看,就看到有人推薦這位徐醫師。


隔天天亮後,馬上打電話問有沒有看診,他宏亮的回答我有,就帶小薑衝去了。


 


小薑看到他後,活蹦亂跳(明明在家就快不行了的樣子),徐醫師跟我說:她活力還不錯~~


 


量了體溫,還有微燒。我很擔心的問醫生,她會不會怎樣。


徐醫師安慰我說:不會啦~~這種梗類,很好養的~~


我又問,她是不是有純啊(白痴的問題)


醫生說:有哇~~她這個樣子明明就是約克夏的小孩。


除了病情,身世方面我也整個安心下來。


就帶著他開的藥回家了。


很神奇地,小薑的病很快就好了。


 


後來,我相信「先生緣,主人福」這句話。


 


最近一次去找他是上個月,小薑的耳朵發炎,去拿藥。


我又順便請他幫小薑聽心臟有沒有問題,他跟我說,心臟活蹦亂跳的,很正常喲~~(安心)


於是,我又很開心地帶著小薑回家了~~


 


想不到今天下午看到這個新聞,心情突然down下來~~


 


一位可以安撫主人的心的醫生,是這麼地難得。


竟然這樣走了~~~


心情變得不太好,不知道怎麼跟小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