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屬意讓小薑繼續長頭髮的。


 


最近真的很熱,看小薑喘氣的樣子,真的很心疼呀。


 


終於,我的阿爸阿媽說話了,說帶去剪一剪比較涼快。於是我就軟化啦~~


 


約好時間後,就帶小薑去剪掉她的三千煩惱絲。


 


這次不是用剃的,是用打薄剪剪的,所以看起來還有一點點毛,但是裡面都短短了。


 


頭是嘗試剪米老鼠樣,可是啊~~我覺得比較像史迪奇


 


回家後,我媽媽可是大力稱讚呢~好清爽好可愛壓~


 


我們剪掉了一座小山的毛,都可以拿去做小毛衣了呢~膨膨的一佗


 


來看一張美容師照的相~~坐得正正的,真乖啊...



 


小薑從上週開始,無聊就會舔右前腳。只要我看到,就會制止她。


 


可是沒看到時,她又會靜靜的舔


 


終於發生事情了吼~~發炎了啦!!


 


帶去看醫生,醫生阿姨說先不開抗生素,回家隔三天洗一次藥水,再擦優碘。頭套再拿出來載。


 


於是呼~小橘又重現江湖囉。自從去年結紮後用過,就一直收在櫃子裡。又拿出來載上,還載得進去喲..


 


載上後,她不太開心捏。


 


為了小薑的小豬腳著想,我們還是要忍耐啊。希望腳能夠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