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知道杜莉德老師的事情。


 


也湊巧家族諮詢有排上時間,於是我們就滿心期待出發囉。


 


在之前,我有幻想小薑會爆出什麼驚人之語之類的。例如:她怕吵,不愛人家唱卡拉ok,或是她不喜歡坐車的原因。


 


真正到了之後,事情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


 


開始諮詢前,要先填表格。


在填表時,薑薑就表現出害怕緊張的感覺,大概是和老師與助理們近距離接觸,導致沒辦法安心站在桌上,一直找我抱。


然後咧.....                                                           我們就安靜了。


 


老師說她不講話


 


小薑不講話耶~~搞得我一直要熱場子,我最怕就是冷場了啦!


 


一直要安撫小薑的情緒,也一直問小薑話,看看她能不能突然冒出一句來讓我開心一下。


 


結果咧....                                                               攏謀聲(汗)


 


突然老師說了一句:你們家有拜佛嗎?


 


我:有耶,有拜。


 


老師說,小薑:我有聽佛經有拜觀音。


 


我:驚!!蛤,你說你要拜觀音!!


 


老師說,小薑:每天要放佛經,我要每天聽佛經。


 


我:再一個驚!!那你還要吃肉嗎?


 


老師說:這是兩回事@@。


 


爆炸性的談話。老師說有一個叫小虎的小朋友,也曾經說過要聽佛經的事情,並不多見。


 


看來,要改叫小薑師姐了。


 


再來,老師突然問我,你腸胃不好嗎?


 


我:嗯,最近腸胃不好,常常拉。


 


老師說,小薑:主人腸胃不好,我被感染了。


 


我:啥!真的嗎?


 


這個我也不能說什麼,小薑師姐目前吃睡正常,可能是隱性的吧。


 


小薑又說:姐姐脾氣不好。哥哥都要讓她。(這個是事實啦,我不否認本來我個性就是很急)


 


小薑終於說到我本來就知道她一定會說的事情。(那就是我想要生個小孩,我想做人她都知道)


 


老師有提到小薑的個性。


 


老師說:小薑很懶,一整天可能都懶懶的,不太喜歡動;自成一格的個性。


 


我歸納了一下。


 


小薑平常在家都是早上起來動一動,喝個水,就又繼續睡,如果我不叫她,可以一直睡到下午4~5點。


 


這真的是懶懶的~~


 


自成一格的話,可能是真的。因為她對其他狗狗都是「出乎情,止乎禮」,聞聞就算了,也不會動手動腳。遇到要對她做嘿休動作的狗狗時,只會跑。


不太跟其他狗狗有親暱的互動的有點孤僻。


不只對狗,對人也是一樣。總是有興趣,但是不接近。


 


總結:這次的諮詢很好玩哦,早餐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