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秋高氣爽,帶著小薑出遊去。


 


一開始本來要去在台客練習曲有介紹過的「千樺花園咖啡」。


 


當我們到達時,才發現他們是不能給狗狗進去的,只能另覓他處囉。


 


車子到處亂開,剛好看到櫻花林,這家很久以前就有了,因為也不知道去那裡,就把車開進去囉。


 


問問狗狗能不能入園,答案是可以,但是室內的餐廳除外。


 


小薑薑一下車就開心到亂竄,看到她那麼開心,我也開心了起來


 




 


因為今天其實也沒有什麼目的,就只是星期六下午,不想待在家,開車出來兜兜風而已,所以其實在那個地點都沒差啦。


 


我想,小薑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小薑都沒有點蚤不到,所以都不敢讓她在草地上奔跑,怕帶蟲蟲回家就不好了。


 


因為園內沒有很多人,就把小薑放開,讓她自己活動,不過還是受到姐姐的監視的。


 


只要她一走近草坪,馬上大喊「不可以」,再曉以大義解釋,因為踩草可能會帶蟲蟲,所以才不讓妳踩。


 


我想,她懂吧。(在看過杜莉德老師的blog後,我覺得她一定會懂的)




 


不能踩草坪好無聊哦~~


 


她開始在我們的腿邊趴下休息。


 


金無聊~~因為姐姐正在解決那一杯茶啦,再等等我咩(忘記用外帶杯的後果)




 


 


先上來等吧,一直趴在地上也不是辦法。


 


各位,有發現小薑的嘴巴的翠秋都剪掉了嗎?


 


這可是新造型喲,被說很像貓頭鷹,有像嗎~~從長臉變短短臉的小薑。



 



 


再看詳細一點點啊~~


 


小薑這次出來,嘴巴都開開地笑~


 


是笑還是在喘啊?




 


嘴終於小閉起來了。


 


有說像貓頭鷹,也說像melody,到底是像什麼壓?




 


最後,我們的相機沒電了啦!唉唉~出門前忘記檢查電量,照沒幾張就沒有囉~~


 


小薑在園裡大暴走,衋情奔跑,希望下次再帶她到別家可以接受狗狗入園的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