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綠園道散步有新發現–那就是薑薑竟然肯在外面尿尿了。


 


小薑除了小時候在外面散步看到別的狗會開心的漏尿外,幾乎不可能在野外或是不熟悉的地方尿尿。


 


不管是去美容洗澡,還是去外面喝茶,她回家後第一件事都是快點衝到廁所尿尿。


 


我了解她憋著尿尿的痛苦,也一直跟她說,以後不要憋尿了,想尿就尿,我再擦就好~~


 


想不到最近常帶去綠園道,她可能是因為常去,對環境熟悉之後,就開始做記號了,雖然她是女生啦


 


我原本以為她只敢在散步的地方尿尿。可是不是喲~~連在家裡附近走走時,突然就一直聞一直聞,然後就尿尿了,呵呵~~


 


現在散步都要帶衛生紙幫她擦屁屁了。


 


我聞,我聞~~~



 


再聞,再聞~~一定要找一個地方可以安心尿尿的~~



 


咦~~聞得太專心了,姐姐在那裡啊?



 


散步完後,好累喲~~QK一下吼



 


姐姐~不要那麼近拍我啦,人家沒有擦SKII~


 


 


後記:希望下次她去洗澡時,可以不要憋尿啦~那裡的小朋友們都隨心地尿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