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星期以來,天氣回暖。


至少跟過年那時的溼冷比起來,舒服許多。太陽公公也常露面,開心開心


 


既然天氣這麼好,就一定要散步步啦~


我通常是在小薑睡午覺差不多該醒時,在她耳邊說:要不要去散.步.步.啊!


是用很小聲的氣音說的。


她的耳朵就會動一下。我會再說一次,她就會咚的從床上驚醒,很急著要出門了。


超好笑的!


出門的準備動作是穿好繩子,再穿衣服。她都會迫不及待地自己穿繩子。一直把頭亂鑽進繩子裡。


亂穿一通啦~~這個還是要靠姐姐輔助才能順利完成。


 


我們通常是到綠園道的第二個圓的後半段,因為比較沒人。


若是平常日,只有行人三三兩兩。


我會把小薑帶到沒人的地方,再放開她,讓她自己走。也可以聞聞她久圍的味道。


她超愛聞東聞西的,大概平常在家裡只有自己的味道,所以對外界很好奇。



 


這傢伙出門其實很乖,所以我才敢趁沒人時解放她。


除了會一直聞之外,有路過的行人來,她也會跟著聞個幾步。


真的都聞到不想聞時,她就會無聊地站在原地,等我移動她再跟著走。





 


小薑一定很希望每天都可以出去散步步,但是就要看懶惰的姐姐想不想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