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的另一位朋友–點點。


點點是我同學公司老闆娘的小狗。我同學常常會帶點點來我們家,讓點點跟小薑玩。


點點的特徵是身體跟腳都比小薑長,臉也比較瘦的感覺。


今天我剛好幫忙帶點點去洗澡,洗完後就帶回家來讓他跟小薑玩一下。


然後他們就在我們家玩起追追~~追得真的很激烈,家中頓時熱鬧起來了。


我突然靈機一現,記得我同學跟我說過,點點不愛穿衣服。


所以我把小薑的外套穿在他身上,頗合身滴


忽然間,點點從蹦蹦跳的狀態,變成了木頭狗,定格了咧~


這時候場面終於安靜下來了,我把點點押在小薑的被子上逼他先睡覺。


也停止了他們的追逐戰。戰得我頭都昏了,馬上打消再養另一隻狗的想法。


小薑看他變成木頭狗,還一直去逗他,用手巴他的頭,都被點點汪汪了還一直弄他。


真的是白目薑薑


 


點點:物卒啦 



 


點點:為什麼我要穿女裝



 



P.S. 其實我覺得小薑跟點點的臉也長得挺像的。


剛好今天米苔目姐姐也在我們家見證這一切,她說點點的臉一看就是男生的臉~小薑是屬於女生臉。


可是小薑小時候去看醫生時,醫生都以為她是男生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