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吃紅豆餅,但是一直沒有吃到。


剛好今天要去取預訂的甜點心球蛋糕的回程途中有經過,我就停下來買了。


一接近店門口看菜單時,歡迎光臨喊得很有朝氣喲。


大鼓燒的口味有很多種,除了一般的紅豆、芋頭外,鹹口味竟然有咖哩、燻雞這種洋式風味,真的很驚奇耶。


先來看一下有什麼口味吧~



 


看了這麼多口味後,我選擇了紅豆(沒創意)、牛奶、咖哩。


稍微等了一下,可能是某個口味沒有現貨,要現做吧。


很快的就做好了喲~~~


快點騎著bubu,回家享用囉



 


第一個想吃的是牛奶。


因為最近一直被合購版的均鎂戚風蛋糕火到。可惜沒人開團,不然就衝了。


剖開後,a~~這個內餡很飽滿喲,看起來不錯吃。


大口咬下去,哎喲~~牛奶餡很稠,有點黏住上顎了啦~


不太甜,又有牛奶的香濃,應該算好吃。



 


牛奶的很快就吃完了,再來要吃咖哩,甜鹹交錯,哈哈!


會選咖哩只是我喜歡吃咖哩口味的食物。


切開一看,好神奇啊,餡都不會滴出來耶。


咬下去的口感,皮脆脆的,也吃得到洋蔥、玉米、應該也有馬鈴薯吧。


微辛的辣度,讓身體發熱,這個優~


也很快地吃掉他,好好吃喲~~滿足。



 


連續嗑掉2個大鼓燒後,我有點飽了耶。但是紅豆同志在呼喚我,就再衝了下去。


切開後~  嗯,就是紅豆。


咬一口後,我不喜歡耶~~~


我喜歡的紅豆是粒粒感很重那種,這個太泥了,某尬意,被打槍了。


或許是在咖哩之後吃的,也或許是肚子飽了,所以紅豆算你倒楣。


在我心中,咖哩已經說明了一切,紅豆是0分。




 


不負責建議:


1. 以後還是買2個就好,第三個會飽到吃不下。


2.咖哩好好吃,比咖哩麵包好吃多了,又不油膩。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