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狗狗的時尚界也有新的流行事。


 


去sogo的紀伊國屋逛逛時,逛到了寵物書籍那邊,突然看到一本新的書,是髮型書喲。


可惜是包裝起來的,如果要翻閱的話,要找店員拆書。


所以我只有看封面,照了一張小小的圖片(如附圖)


不死心的我,就再找找有沒有別本髮型書是可以看的,就又看到一本之前沒有看過的,應該也算是新書。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好開心啊~~


裡面有介紹大部份貴賓狗當麻豆兒的各式fashion髮型,也有一小部份的雪納瑞、吉娃娃、西施等。


另外第二多的就是約克夏的髮型啦。有很多很可愛的型,但是最喜歡的就是鼠型(ネズミッキー)。


又讓我看到跟第一本書一樣的,耳朵部位之鼠型剪法。


可能因為今年是鼠年,好像很流行將小狗的耳朵毛做圓型的剪法。


身體部份則是可留長或是像圖片這樣剪短,尾巴是修成筆直,像老鼠尾一樣。


這個髮型看來比較適合毛比較澎的小約,可是我還是很想幫薑薑剪成這樣。


之前才在說要幫小薑留長頭髮的我,又見異思遷啦


薑目前的耳朵毛不夠長到可以畫一個圓,嘴附近的毛應該是ok,所以我們要朝一個圓前進了。


要跟美容師好好討論看看了,希望今年內可以達成願望,剪一個流行的髮型。


 


有沒有很像米老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