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麵包,真的是人間美味。


 


可以被我冠上美味的店家呢~通常是很厲害的啦


 


第一次,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餐桌上突然多了一包吐司,我的習慣是不愛吃飯,但是很愛吃一些有的沒的,就在晚餐前拿了一片來吃。


 


不吃則已,一吃驚為天人。


 


我大呼小叫的問我媽說,這個是什麼東西~~


 


怎麼這麼好吃,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啦~


 


仔細看了外包裝的店名與住址,才發現這個之前都沒聽說過的麵包店,竟然這麼的好吃。


 


先來看一下,第一次就擄獲我的心的–羅芙吐司。


 



 


吐司的口感,非常非常軟。


 


雖然是軟的,但是又很Q~


 


咬在口中的味道,有濃濃的香味,就是這個感覺,讓我覺得沒有第二家可以這麼好吃了。


 


光是單吃吐司,就能不小心吃掉兩片,威力很大的。


 


回購率:200%(不喜歡吃天天都騙你的乾吐司,最愛蘿芙吐司)


 


 


第二種好吃的是菠蘿麵包。


 


菠蘿的表皮酥酥脆脆的,咬下去後,還是一樣軟Q


 


菠蘿香味十足,可惜沒有圖,因為我也是二個月沒有買到了。


 


每次去都碰不到出爐時間,不太巧呢。


 


回購率:100%(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菠蘿)


 


 


 


再來是青蔥麵包,這個聽說也是招牌之一。


 


因為出爐時間是5.30,剛好是下班後直接去買,都是可以開始排隊的時間。


 


今天去買吐司的時候,突然很想吃一下有名的青蔥麵包。雖然現貨賣完了,但是下一爐很快就烤好了。


 


領了號碼牌,就靜靜等待囉。


 


很快地,我就帶著熱騰騰的蔥麵包回家囉。


 


來一張圖片吧。滿滿的蔥,香味四逸。


 



 


這個嘗起來,蔥味很夠勁,不喜歡吃蔥的,一定不能買這個,不然會哭哭喲。


 


麵包體跟蔥混合得很完美,整個有點溼溼的,不是像普通的店那種乾的。


 


應該是蔥汁有流到麵包體裡,吃完後,要配點茶喝,去一下蔥的味道會比較好。


 


回購率:50%(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蔥,只是今天太餓亂買)


 


 


最後一個是芝麻香頌。


 


會買這個的原因是,之前從來都沒有看過,應該是很容易被秒殺的產品吧。衝著這一點,就夾一個試看看囉。


 


吃之前用烤箱烤熱後,立即食用。


 


一咬下去,就是芝麻咩。


 


但是沒有這麼單純喲...芝麻餡不太甜,搭配著他們家一貫的軟Q麵包體,厚~~還是好好吃哦。


 


一圈圈的芝麻圍繞著麵包,一口接一口,被我們秒殺了。


 


我覺得比青蔥好吃啦,可能我也喜歡芝麻的味道。也喜歡吃甜的。


 


回購率:50%(如果有再看到,也很餓的話,會夾一個回家解饞)


 


來看一下圖片囉。上面是杏仁片,很香的哦。


 



 


 


以上就是我覺得全台中市最好吃的麵包店的報告。


 


除非讓我再發現別家更軟更香的吐司,不然我是不會輕易變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