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薑薑手術完的二週,開始了第一次的追蹤回診。


 


今天的行程滿滿,出門前又發現我的cuxi沒電了,只能用踹的發動它


真的是事情特別多~


 


薑薑一進到醫院裡,就又開始抖抖,我想她沒忘記這是那裡吧


照慣例先問診、量血壓、體溫,再來就說要照兩張X光


薑薑就被姐姐們架進去X光室了~從我手上接過去時,薑正狂發抖,很害怕捏


(薑薑請妳要忍耐所有不適,這是為了妳好)


 


這隻不安的小狗被姐姐們抓著照完X光後,來了一位在她住院期間照顧她的姐姐,說要幫薑薑照相,一問之下,是要做追蹤檔案吧。


可是薑薑很不配合,不給乖乖照相(我心裡偷偷想,如果有飯糰嘛做的雞米花,她就會乖乖給照了啦,你們真不了解薑啊,哈哈!)


 


照完後薑薑就回到我手上繼續害怕,她可能怕又被留在這裡不能回家。


 


等到可以進診間看X光後,我很緊張耶~因為怕聽到BAD NEWS


還好,是好消息喲~薑的心臟說有變小一滴滴~肺臟的情況也由手術前那白一片的樣子變清澈透明一點了~


心臟那個線圈也好好地固定在那個地方~聽起來一切很ok。


 


啊只是術後一個月,也就是二週後又要再照一次超音波~


這個聽起來真的是很頭痛,不光是$$的問題,最麻煩的就是薑薑又採仰躺姿勢,身上也要塗Gel~腳搞不好又要粘那個夾心電圖的貼片,這個真的很困擾。(但是為了要清楚了解她的小心臟有沒有好好的,忍+耐心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本週又開了二週的藥粉


薑薑喜歡吃藥粉雞肉包,只要是用雞肉泥包的,什麼她都吞得下去,很厲害的喉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