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手術當天,我就去看一次了。


但是撲空。因為本來該在早上開始的手術,因故延遲到下午一點半才開始。所以當我準時三點鐘出現時,薑薑正在手術中,不給看。


只能忍著,隔天再去一趟。


 


探病是要進到住院病房裡的,裡面的味道蠻多元的,可能是有很多隻汪喵的關係吧。


興大探病時間一日只有一次,就下午3-5點。然後5點他們就都下班了~


也就是說病房沒有24H制,令人感到不安的制度啊


 


住院要探病是要在大廳請掛號小姐廣播住院醫師來帶我們進去。


醫師來帶我進去病房時,一邊跟我說昨天的手術情形跟薑薑目前的狀態,她說因為手術是由動脈進去,所以流了蠻多血,又因在腹股溝止血比較不容易,所以要我有心理準備(靠,我聽到這四個字嚇死了,差點沒暈倒)


原來心理準備的意思不是薑薑怎麼了,而是她肚子上有很多皮下出血,紅紅的一片這樣~


還好只是這樣,不然我可能會軟腳一跌不起


 


我在病房看到薑薑時,她也很開心可以看到我。


馬上把她抱在懷裡秀秀~


這時候,我忘了帶一個東西,就是飯糰嘛之前在Blog提過的–鏡子。


抱著薑薑,可是根本看不到她的臉,只看得到她的後腦勺啊


 


負責照顧薑的醫師有來跟我提薑薑的住院情形。


說薑昨天麻醉退後,因為痛痛有小小哭了一下(於心不忍喲)


而且從星期一住院開始,就不太尿尿吃喝水吃飯,這個我能了解,因為薑本來就是這樣,出門就不太尿尿喝水的。這個也好心疼~


所以後來我有問她們能不能帶薑薑出去晒太陽一下,她們讓我帶薑到她們的後花園,那裡有木板地~環境還不錯,遠方可以看到他們養的馬兒~


 


 


因為沒帶相機,就隨便用我小小的手機,拍了簡陋的影像檔。


 


其一:薑的耳朵的下垂了,看起來很虛弱,又好像也不太舒服,走得很慢~


 



 


其二:


 



 


 


短短的會客時間總是 咻 的一下就過了


與薑分別是很難受的,不過星期五就可以去接回家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o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